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這是下一代Outlander?三菱預告將推出Engelberg Tourer概念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1/2019星期四)
2017年當時的三菱(MITSUBISHI)總裁益子修宣布三菱未來的產品策略,將以SUV休旅車為重心,此後我們看到了Eclipse Cross,接著可以預期在現有的SUV和CUV休旅車陣容,出現更多的精彩之作。3月5日揭幕的2019年日內瓦車展,三菱已經預告將推出一台全新的概念休旅車Engelberg Tourer,並釋出一張晦暗的車頭預告圖,它是瑞士著名的鐵力士山上的度假勝地Engelberg而命名的,暗示著它帶著冬季探險旅行的特質。

目前還不清楚三菱是否會讓這台Engelberg Tourer量產,不過有媒體揣測這台Engelberg Tourer會是現行Outlander的後繼車,事實上,Engelberg Tourer從預告圖可以看得出,它的尺碼比Outlandert小,它的外型比較像是一台跨界休旅,它有可能是獨樹一格的全新跨界休旅,也有可能是一台純電動休旅車,即使雖然三菱並沒有透露這台車太多的細節,不過按官方的說法,它將會展現「三菱的新一代的科技,以及強化的電動車性能」。

晦暗的預告圖,很難教人一窺全貌,陰影遮掩太多東西,不過可以看得它的造型設計其實是現有設計語彙的再進化,預告圖中可以看至一個加大的水箱護罩格柵,有著蜂巢式的網格,它的造型延續原來現役車型具備的動力盾(Dynamic Shield)的設計,這應該正是取材自2017年東車展發表的e-Evolution Concept概念車。

此外,Engelberg Tourer配備纖細的車頭燈組,加上金屬飾板,更有外拱而巨大的C字形日行燈,並將霧燈整合起來,而車還有一排強化照明效果的置頂LED燈輔助照明。至於其他的細節仍是一團謎,不過可確定它有可能是純電驅動,或者是進化的油電動力系統。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