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與衣索比亞政府簽約,將在當地發展汽車工業
AUTONET記者:Allan(01/31/2019星期四)
為了擴展南非市場的相關業務,德國車廠VW近日正式與衣索比亞政府簽屬一份諒解備忘錄(MoU),該協議內容是有關車廠在該國設立裝配廠的相關訊息,簽屬當天雙方各派出代表,VW由負責人Thomas Schaefer而衣索比亞則是由衣索比亞投資委員會(EIC)成員Anene Abebayrhu,這場簽約也在現任德國總統Frank-Walter Steinmeier的陪同下完成。

VW集團為何會看上衣索比亞國家?主要原因是在這十年當中,衣索比亞的經濟快速成長的緣故,該國生產總值高達80%也是全球成長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未來車廠將會在該國專注於設立當地汽車裝配廠、汽車零件本土化、導入新移動概念以及設計培訓中心。

根據VW集團先前發表的TRANSFORM 2025+品牌戰略,車廠將會加強這些地區的發展,並且專注於開發新興市場,南非地區也是戰略中的一環,雖然當地的汽車市場目前仍算小眾,但車廠仍相信,一但有明確的目標,當地的汽車業務發展也將會快速成長。

該集團在南非國家生根,最早可以回溯到1951年,VW已經在阿爾及利亞、肯亞以及盧安達等地區設立組裝廠,衣索比亞也是繼迦納和奈及利亞後與該集團簽屬協議的國家,其餘兩國早已經在2018年8月該集團簽屬相關協議。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