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報紙透露自由媒體打算出售F1!Bernie Ecclestone打算買回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9星期四)
上週末,一則新聞報導暗示,F1的所有者可能正在尋求從這項運動的改革行動中脫身,而F1的前老闆Bernie Ecclestone可能會從中受益。

美國自由媒體集團在2017年完成了對F1的收購,斥資80億美元收購了世界上最頂級、最負盛名的賽車系列賽事。自由媒體承諾將為F1帶來更好的財務管理並提升車迷體驗,但到目前為止他們所做的事情並沒有受到普遍歡迎,更重要的是在財務方面,F1的利潤正在持續下降。

媒體稱自由媒體考慮藉由出售所有股份完全退出F1,同時讓投資者減少所持的股份,傳言Bernie Ecclestone可能會以低於當初出售的價格回購一小部分的F1股權。Bernie Ecclestone對於掌管F1的自由媒體是這麼評論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到有意義的事情。他們做的幾乎每件事都是錯誤的。」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