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認為Charles Leclerc的表現將影響Sebastian Vettel的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9星期四)
Jenson Button認為,Charles Leclerc可能會迫使Sebastian Vettel對自己的F1未來做出艱難的決定。

「對Sebastian Vettel來說,FERRARI和Red Bull的氣氛有非常大的區別,或許壓力會更大。今年他如何克服壓力,讓我們拭目以待。」Jenson Button表示:「今年對Sebastian Vettel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我想如果Charles Leclerc今年能給他很大的壓力,那麼Sebastian Vettel的未來方向以及要做什麼,將會變成一個艱難的決定。」

Jenson Button表示Sebastian Vettel是一位技術高超的車手,但他也補充說到:「如果你的思維不在正確的方向上,那麼忘記它吧。Charles Leclerc看起來是個樂天派,非常放鬆,我想車隊會很需要他的,而這有時候會讓另一位車手受傷。」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