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更強紅色超跑!Italdesign將發表最新作品
AUTONET記者:Allan(01/31/2019星期四)
繼義大利設計公司Italdesign在2018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以LAMBORGHINI Veneo Roadster為基礎開發的Zerouno Duerta後,該公司近日在次宣布,將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新開發產品,此事也在該公司的Facebook上以影片的方式預告,影片目前車廠仍沒有公布車輛的完整外觀,但可以確定這部神秘車款將在3月5日正式在展場上發表。

該公司在1968年成立於義大利都靈,創廠至今推出無數作品,從知名超跑品牌到商用車,都是該公司的作品,最出名的作品除了去年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Zerouno Duerta,也包括與NISSAN共同開發的NISSAN GT-R50,這款重新打造的手工超跑正式發表後,也同樣受到汽車論壇廣大回應。

重新打造的NISSAN GT-R50,除了在外觀有極大的反差,最重要的動力也在該公司的調校下提升,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提升至710 hp以及575 lb-ft的峰值扭力矩,超越原廠的565 hp也接近McLAREN 720S的動力輸出。

即將發表的車款,在影片中並沒有透漏任何詳細資訊,僅能夠透過預告影片,猜測這款車的車身烤漆採用鮮豔的深紅色搭配龐大的尾翼。


 
 
01/3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