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改款超跑Huraya雙門車型間諜照流出,全新空力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19星期二)
PAGANI即將在3月舉行的2019日內瓦車展中發表Huraya的敞篷車Huayra BC Roadster,而在車迷等待的同時,PAGANI其實也已同步開發了Huayra的改款新車,本周在IG社群媒體上,一位用戶Kris Singh貼了幾張披上偽裝的Huayra改款新車的原型車照片,顯示改款的2020年式全新Huayra,披掛全新的空力套件,它的外型比現役Huayra更具強烈戰鬥氣息。

這批在IG上披露的間諜照,是在義大利街頭拍攝到的,車子上掀徑車門已經開啟。這是由一位超跑收藏家Kris Singh所張貼的圖文,他個人的車庫裡就收了一台Huayra,他在IG上撰文提到:這裡是另一台新的有翅膀PAGANI Huayra BC風格的跑車,它配了固定的硬頂和一些新東西,這應該是一台100%的雙門轎跑,而不是一台Huayra BC Roadster敞篷車,希望我們很快就會知道更多關於它的訊息。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PAGANI這家義大利獨立超跑品牌廠受收藏家的委託,特別以 Pagani Huayra BC為基礎而打造的一口個人化車款。不管如何,按外媒的報導,車迷今年內就有機會看到全新一代的PAGANI Huayra 。

另外我們把目光移到即將亮相的Huayra BC Roadster,這台敞篷的超跑去年春天就被人拍到路試的間諜照,PAGANI官方尚未針對這台敞篷超跑做詳細的介紹,但在1月10日PAGANI在官方粉絲團上,發布一張Huayra BC Roadster如精品一般的門側飾板圖,細膩的皮革結合對比縫線,車門把結合高質感金屬材質,引人遐思,也預告了Huayra BC Roadster精采可期。


 
 
01/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