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純電動車Leaf推出Leaf e+進化版,續航力增40%、動力輸出增10%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1/2019星期五)
NISSAN旗下的純電動車Leaf,推出已經超過10年,在過去10年它的全球銷售量證明它是一件成功作品,不過即使日系品牌在電動車研發上領先群雄,但後續沒有更積極的突破,特別是續航力的部分,現在日產為Leaf提出戰力提升方案,讓它換上新的電池模組和新的電動馬達,使它的續航力大幅提升。

NISSAN Leaf在2019年推出了一個全新的衍生車型,稱之為Leaf e+,將配備更高的能量密度電池模組,同時擁有高的功率和更短的充電時間。根據NISSAN所說,Leaf e + 全新的電池模組,將可以增加4 0% 的最大續航距離,這樣的數字其實也是當今車壇少有的重大的進化。雖然現在市售一般版本的Leaf一次充電就能跑到大約322公里 的距離,但是Leaf e +按日本WLTC的測試標準,它充飽電可以跑出458公里的最大續航力。

匹配這個新的電池模組,NISSAN也提供了一個新的快速充電系統,它能夠在 70仟瓦 (100仟瓦的峰值) 運行,這代表同樣的充電時間,目前的Leaf需要連到100仟瓦系統。Leaf的電動馬達也有了進化,最大馬力達到218hp,扭力峰值340牛頓米,和一般版本的Leaf相較,它的動力值增加了 1 0%左右。

在造型上,NISSAN Leaf e +外觀只做了些微的變化,像是蕌前氣保桿和七壩做了小改,加了藍色的裝飾,另外充電口的外蓋也多了e+的車型標誌。Leaf e + 初期將先供應日本市場,當地售價為4162320日圓,折合新台幣大約120萬元。


 
 
01/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