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量創下115年新高!ROLLS-ROYCE去年全球銷量達4,107輛
AUTONET記者:Allan(01/11/2019星期五)
對於奢華品牌的銷售量究竟維和,相信在絕大多數人的心中都會提出這樣的問題,這些有著路上皇宮的奢華品牌究竟可以賣出多少輛,近日在車壇上享有王者稱號的ROLLS-ROYCE公布2018年的銷售數字,去年總共售出4,107輛,創下品牌115年來的最高紀錄。


這四千多輛的車全是銷往全球50個國家,不過,根據原廠的數據顯示,美國市場仍是ROLLS-ROYCE全球最大市場,不過其他地區的銷售量也都是成長,而在去年的整體銷量最多的仍是旗下的豪華轎車Phantom,其次是Wraith和Dawn。

ROLLS-ROYCE CEO TorstenMuller-Otvos表示,2018年ROLLS-ROYCE最成功也是值得慶祝的一年,看到全球各地都出現成長也反應出車廠的在去年的表現,ROLLS-ROYCE關心我們每一位客戶,並且滿足他們的任何要求,透過擁有精湛技術的團隊,打造出全球最受歡迎的奢侈品牌,2018年的成功是一個指標,到了2019年我們將會獲得更大的成就。

為了滿足這些來自世界各地龐大的訂單,車廠在去年還特別多雇用了200名員工,旗下總員工自2003年以來首次超越2000人,此外,今年從ROLLS-ROYCE學徒計畫脫癮而出正式進入生產線的學徒們,也創下23位歷史新高。



 
 
01/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