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轎跑戰將!LEXUS釋出全新RC F Track Edition預告影片
AUTONET記者:丹丹(01/11/2019星期五)
對於喜愛LEXUS跑格風範的讀者們而言,上個月宣布即將發表的RC F Track Edition絕對稱得上是近期最受期待的車款之一。而隨著發布日期越趨接近,車廠也在近日公布了最新官方預告影片,而這也將是車廠向BMW M4以及AUDI RS5等車型所下的挑戰書!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預計會在即將到來的底特律車展上與車迷們相見歡,而在此次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影片中,車迷們也能清楚地享受到由V8引擎所帶來的引擎嘶吼聲。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車體確切的資訊,不過為了讓車輛享有最佳化的加速以及燃耗表現,據悉新車將會在引擎蓋、車頂以及尾翼部分採用更多碳纖維材質。此外,由於過去LEXUS豐富的調校經驗,新車預期也將針對排氣以及冷卻系統等部件進行強化。

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搭載5.0L V8引擎,將能為新車帶來高達467hp的最大馬力以及51.2kgm峰值扭力。不過如果是以此前紐柏林賽道上的動力規格做基準的話,動力單位將能爆發出562hp的最大輸出,這樣的動力數值也能看出車廠欲以此車開創極限轎跑市場的決心。

談到未來新車的設計架構,從過去該車的間諜照中便能輕易看出該車對於空力表現的極致追求,相信這樣的設定將能讓車輛成為本次車展最受注目的車型!後續車展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1/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