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從Williams和McLAREN的低迷證明了F1的難度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9星期五)
雖然Williams與McLAREN在F1歷史裡都曾是支常勝強隊,但由於多種不同的原因,這兩個英國老牌車隊正處於低迷期。

Williams在2018年遭遇研發方向的完全失敗,不幸在積分榜上墊底;而McLAREN則從2015年啟用HONDA引擎開始表現低迷,在2018年雖改用RENAULT動力單元,但成績依舊沒能提升。在F1運動總監Ross Brawn看來,車隊人員的穩定性對成績來說是很重要的。

「人員的變動需要花時間才可以適應,這兩支車隊有著非常出色的歷史,但遺憾的是F1不看歷史,F1尊重的是車隊的當前表現。」Ross Brawn表示:「我們希望他們能進步,因為這對於F1來說非常重要,但遺憾的是F1可不輕鬆。一支車隊必須在周日拿出最高級別的表現,而在落後之後要回到前列是很困難的。」



 
 
01/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