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銀箭青訓車手Pascal Wehrlein加盟FERRARI擔任研發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11/2019星期五)
前MERCEDES-BENZ青訓車手Pascal Wehrlein,今年將承擔FERRARI車隊的研發車手。

Pascal Wehrlein在2016和2017年分別代表Manor和Sauber參加F1,但是在去年年底與長年支持他的MERCEDES-BENZ分道揚鑣。因為FERRARI在2018年所倚重的Antonio Giovinazzi和Daniil Kvyat,分別將在今年代表Sauber和Toro Rosso參賽比賽,所以本賽季急需要新的研發車手。

Pascal Wehrlein與MERCEDES-BENZ的合約直到去年12月31日才到期,這正是他無法代表Mahindra參加Formula E新賽季開幕站的原因。但據了解本週他已經前往Maranello,首次展開他的新工作。



 
 
01/11/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