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更符合美國人的味?五年銷售成長29%
AUTONET記者:Allan(01/09/2019星期三)
近期市場的寵兒非SUV莫屬,這也成為各家車廠競爭的主要商品,但相對的其他車種的需求量就大不如前,甚至部分車廠還大幅縮減轎車以及旅行車等其他車系,不過近日彭博社的最新數據顯示,去年旅行車在美國的銷售量相較五年前增加近29%。

根據彭博社提供的數據顯示,去年在美國市場就販售出212,000輛旅行車,雖然說旅行車在現今的市場並不是最討喜的車款,但是旅行車擁有與SUV相同的多樣化以及與房車相同的車身高度,似乎成為該車在現今的市場中獨樹一格的原因。

許多車廠也意識到旅行車在美國的市場競爭力,也都在近期分別引進部分的旅行車型,先前VW Golf SportWagen在2015年正式引進美國市場,此外,2018年賣出的旅行車型絕大多數都是BUICKTourX、JAGUAR XF Sportbrack以及VOLVO旗下的V60和V90。

對於美國市場的問題,BUICK行銷總監Sam Russell表示,引進各式車種或是推出新車款並不是提升市場銷售量的唯一的因素,Sam Russell建議還是要為部分消費者推出適合的產品,像是部分消費者喜歡SUV的多功能性和越野能力非常感興趣,不過這些消費者並不是喜歡SUV而是旅行車。


 
 
01/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