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正式宣布Mattia Binotto取代Maurizio Arrivabene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19星期三)
這個人事案的傳言已經有一段時日了,FERRARI終於在昨天證實了Mattia Binotto接替Maurizio Arrivabene擔任領隊的消息。

在Maurizio Arrivabene負責FERRARI的四個賽季裡,在81場比賽中14次獲勝,但是仍然沒能擊敗MERCEDES-GP。而Sebastian Vettel連續兩年在被各界看好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的情勢下,最終仍因為一些狀況而敗給了Lewis Hamilton,賽車圈子裡一直流傳著Maurizio Arrivabene與身為技術總監的Mattia Binotto的意見不合。

Sergio Marchionne在生前已經有想讓擁有技術背景的Mattia Binotto來管理車隊的打算,而且已經在2017年賽季後調整了隊內組織架構,讓他全權接管技術部門的事務,因此他才能打造出2008年以來最有爭冠實力的賽車,並讓Sebastian Vettel在2018年開賽前兩場比賽就拿下優勝。



 
 
01/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