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ES報導:BOSCH全新車聯網結合自駕系統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09/2019星期三)
配合現今自駕系統以及電動車的發展,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也逐漸成為車廠以及零件開發商發揮科技專長的最佳機會,根據近日外電報導,BOSCH將於會場中展出包括物聯網以及自動駕駛系統等改變未來行車習慣的技術。

近年BOSCH在車輛零件市場佈局方面可說是野心勃勃,其董事會成員 Markus Heyn對於此次參展計畫表示,公司將會有效利用自有的物聯網平台,同時也將強化智能交通以及智慧城市等科技項目,隨著車聯網技術的提升,自動駕駛車型也將獲得更有利的技術奧援。

除了基礎車聯網技術外,BOSCH更提出了一項概念巴士,此巴士配合BOSCH的多項技術支援,未來將擁有最高5級的自駕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加快自駕巴士的城市佈局,近期BOSCH更與DAIMLER簽署了第三方合作協定,並且預計在2020年正式進行新車的投產,屆時將會大幅改變現今的商車運用環境。

除了著眼於自動駕駛與車輛電動化外,BOSCH也為智能交通體驗打造出一系列的使用服務,其中包括自動停車、共享業務以及充電服務等,都能讓BOSCH未來更加深入與使用者之間的連結性,相信在不久的未來BOSCH也將成為車市中不可小覷的軟硬體供應商勢力。至於BOSCH在本次會場中的新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01/0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