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利曲線!Pininfarina最新Battista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04/2019星期五)
隨著車市越來越重視零排放車型的推行,許多傳統車廠也都將研發重心放在所謂的新能源車款上,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義大利知名跑車設計公司Pininfarina終於公布了最新Battista的新車預告,同時更藉由May 2019 be your electrifying year yet這段英文字期許今年將成為車迷們熱血澎湃的一年。

從此次車廠所釋出的新車預告圖來看,該車似乎為了維持整體侵略氛圍以及運動質感因此在車頭部分也採用了扁平的設計,配合連貫式的細長頭燈後,可說是充分展現出揉合運動風格以及科技感的設計架構。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作為純電動車型,因此傳統的前進氣格柵自然也就不復見。而車尾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之一,由於採用了分段式擾流板與燈帶式的尾燈設計,就算是設定為電動車款,整體的跑格質感也獲得了充分地發揮。

動力方面,配合源自於Rimac的專用電動馬達後,將能為車輛帶來高達20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2300NM的峰值扭力,最高時速亦能達到402hp之譜,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能在2秒內輕易達成。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預計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並且預計於2020年底完成交貨,並且將以限量150輛的稀有數量進行販售,新車售價估計將來到25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7千7百萬元)。


 
 
01/04/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