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e-tron家族第3台新車是電動跨界休旅?預計日內瓦車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3/2019星期四)
9月間在美國舊金山,AUDI領先全球各豪華品牌搶先推出全新世代的e-tron純電動SUV休旅車,而2019開年,AUDI更快馬加鞭,宣佈正開發另一款純電動車,外界推斷它可能是緊湊型跨界休旅車,和VW的ID電動車家族共用的MEB底盤平台,預料這台CUV跨界休旅可能在2019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它車型大小,年將介於現在市售的Q2和Q3之間。

AUDI計畫在2020年推出這台e-tron的CUV跨界休旅量產版本,該車款目前仍處於前期開發階段,未來將加入已發表的e-tron兩台純電動車,e-tron Sportback和e-tron GT,未來它會採用VW的MEB平台,這個平台未來也會供應給SEAT和SKODA同級的電動車使用。

已知AUDI這台入門的電動車款,它的車型應該會是一台跨界休旅而不是一台掀背車,另外市場也有人預測,這台車會是一台電動掀背車,它的車型會和福斯今年將推出的小型電動車I.D. Nero相彷,其尺碼等同於目前市售的Golf。至於它的造型,應該和AUDI現役的內燃機車型相去不遠,只是車上會多了一些電動車專屬的造型元素。

AUDI已宣告在未6年內將推出陣容完整的全新世代純電動車,至少會有12款全新電動車上市,而且產品陣容會以SUV休旅為重點,而這台e-tron的CUV會是12款電動車中的入門作品,至於它的售價,外媒推測它相較於e-tron SUV,應該會比較平民化,主要因為它共享了VW集團的MEB底盤平台和一些電動車相關技術與元件,外媒推測它的入手價應該在36000美元以內,折合新台幣約111萬元上下。


 
 
01/0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