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將推出7人座SUV休旅ID Lounge,預定上海車展首發力拚TESLA Model X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2/2018星期三)
福斯集團(VOLKSWAGEN)正緊鑼鼓地整備他們的電動車大軍,預計2022年全集團將推出27款純電動車,而福斯的ID電動車家族首部車款,也計畫2019年底開始量產,自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首部電動概念車ID之後,福斯先推出4款不同定位與尺碼功能的電動車,包括I.D. Buzz、I.D. Crozz、I.D. Vizzion 共 4 款純電概念車,將陸續進入量產,已知福斯將再推出第5款電動車I.D. Lounge,是一台七人座的大型電動休旅,預定在明年4月的上海車展中首發。

七人座SUV休旅I.D. Lounge是一台大型頂級豪華休旅車,它的產品定位和福斯全新3代的Touareg相同,它也將採用福斯最新的電動車底盤平台MEB,此平台同樣被MPV轎式休旅車I.D. Buzz所使用。它的軸距長達3300mm,計畫2021年加入福斯的產品陣容,將是TESLA的Model X和Nio的ES8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福斯的I.D. Lounge採四輪驅動,並配備雙電動馬達,前後軸各一,各自驅動前後輪,最大馬力369bhp,它可能比照福斯先前推出的I.D. Buzz概念車,搭載111kWh功率的鋰電池模組,最大續航力可達到600公里。

福斯一共規畫了3台電動的SUV休旅,都將在2022年之前推到市場上,除了I.D. Lounge,另兩台都將是高底盤的I.D. Crozz,它將衍生出兩種不同造型的SUV。首部電動SUV休旅福斯官方鄭重否認它的車名是外界所傳的Neo,他們表示Neo只是內部研發時的代號,屆時它還會有另一個正式的車名。


 
 
12/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