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展現少有強悍風味,預告底特律車展將推出RC F Traction Edition賽道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18星期一)
LEXUS將在2019年元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發表RC F Traction Edition賽道版,本周車廠在官網上提前釋出一張尾翼的預告圖,先前這台特仕版曾被拍到偽裝間諜照。儘管官方預告並沒有提供太多的相關資訊,不過這張官方預告圖加上先前的間諜照,已可以說明一切,即使它全車仍披著偽裝。

LEXUS官方預告圖顯示,RC F Traction Edition 大量採用碳纖維外觀套件,車頭有相當具侵略性的風貌,它有十分吸睛的碳纖維引擎蓋,引擎蓋中央有著小小進氣口,但前保桿進氣口比現役的RCF加大許多,同時有也加大的分流器,而車頭燈的造型也有顯著的不同。而車身高度顯然也下降不少,並且配上規格再放大的輪胎,並且在行李廂蓋邊緣有著特大的固定式尾翼,後保桿造型也有劇烈的變動,整體造型風格很類似於2015年推出參加美國派克峰登山挑戰賽的RC F GT3賽車。

RC F Traction Edition 引擎蓋上多了進氣口,保桿進氣口加大,這意味著這台車的動力系統有可能加大,有可能是以現有的5.0升V8引擎再做改良升級,現有的V8動力系統其最大馬力為467hp,最大扭力527牛頓米,此一動力用在LC500,其最大馬力為471h,最大扭力540牛頓米。

而從預告圖和間諜照,也可以判斷RC F賽道版它也有全新升級的懸吊系統,以因應賽道競技需求,而通風煞車的碟盤也會加大,同時也可以從V型輪輻的輪圈開口中看到它換上更大尺碼的煞車卡鉗。


 
 
12/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