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專屬測試區,三星與韓國運輸安全局聯合進行V2X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12/10/2018星期一)
為了有效發展值得信賴的自駕系統,完善的測試環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為此,三星電子近日宣布,已與韓國運輸安全局簽署了一份技術備忘錄。透過通過合作,雙方將在K-City自駕測試廠建立4G LTE演算法,這項科技將有助於未來5G網路和車對全網絡(V2X)電信網絡的發展。

KOTSA總監Byung Yoon Kwon表示,透過在一個地方建立包括5G、4G和V2X後,K-City將為整個行業提供最真實自動駕駛的體驗。談到K-測試場,該結構由五個模擬環境做住軸,其中包括了城市、農村地區、當地社區以及高速公路和停車場等多樣化的測試環境。藉由先進的車輛通信技術,試驗廠將為自動駕駛汽車和聯網汽車創造一個專屬環境,​​以體驗真實的道路狀況。同時還可以測試可以重建事故情況,以作為未來所需的安全數據。

對於未來的建置,三星網絡業務執行副總裁兼全球技術服務主管Jaeho Jeon表示“自動駕駛汽車和聯網汽車的重要性在5G時代迅速地展開,憑藉我們在5G技術方面的專業技術,我們在建立新工業生態系統的基礎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除了實施網絡設備外,三星還將開始關鍵IT基礎設施,以確保K-City能有效運作移動邊緣計算(MEC)並使汽車能夠對意外事件作出反應。目前該園區的定位是為多功能開放式創新實驗室,三星和KOTSA合作的K-City網絡解決方案除了面向汽車產業外,未來也將會開發IT網路的相關業務。


 
 
12/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