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JEEP Grand Cherokee將在底特律生產,FCA預估有近400個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Allan(12/10/2018星期一)
自GM宣布將關閉底特律工廠的消息後,震驚整個汽車產業鏈。不過近日,底特律當地再傳出喜訊,FCA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將重返汽車之城底特律,傳言首款在此建造的車就是旗下新SUV車款JEEP Grand Cherokee,官方預估此次計畫完成後,會為當地帶來100至400個工作機會。


目前集團並沒有對此消息做詳細說明,但猜測車廠會將位於底特律的Mack Avenue Engine II引擎工廠重新改造成汽車生產線,該工廠從2012年開始就處於閒置狀態,翻修後這裡將成為該汽車集團27年以來第一條位於底特律的生產線。

預計在底特律製造的2021年JEEP Grand Cherokee建成後,將會取代目前生產前代車型的Jefferson North Assembly Plant工廠,值得一提的是,該工廠目前僅生產兩排座椅車型,到了新工廠產品將增加第三排座椅。

目前Jefferson North Assembly Plant工廠除了生產前代JEEP Grand Cherokee,還包括DODGE Durango也在此打造,一旦新工廠正式落成,車輛也進入生產階段,該工廠也將進行重組,可能用來製造集團旗下品牌車款。



 
 
12/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