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高過預期?PORSCHE將提高Taycan產能
AUTONET記者:丹丹(12/10/2018星期一)
即將於2019年正式量產的純電動超跑PORSCHE Taycan可說是車廠給予新能源車市的答覆,該車除了兼具優秀的續航表現以及動力表現外,充滿跑格的外觀也充分體現出車廠的工藝語彙。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由於目前市場需求量提升,車廠也將提高未來Taycan的產能,以應對未來的電動車市場。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未來Taycan將會維持每年20000輛的產能,對此,車廠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由於對於純電動車型的信心,未來Taycan車型也將衍伸推出Mission E Cross Turismo四門轎跑車型,而隨著新能源車型的佈局下,未來也將會有更多車款進入純電產品目錄。

而在銷售表現方面,車廠也宣稱近期光是在挪威便收到了超過3000份的新車訂單,相較於過去的600輛年銷量而言,可說是為電動車的銷售前景打下了一劑強心針。而這也成為了車廠擴增產能的主要原因之一。

談到Taycan的性能表現,由於搭載了兩具電動馬達與高壓鋰離子電模池組,了讓該車得以發揮60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外,同時也具備了5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5秒便能輕易達成。而在充電表現方面,只要15分鐘的時間便能提供400公里的里程數,配合800V充電器後將能進一步提升充電表現。


 
 
12/1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