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 India還會再取新隊名 Racing Point只是臨時的名稱
AUTONET記者:瓢蟲(12/06/2018星期四)
Racing Point Force India領隊Otmar Szafnauer已經確認,車隊的名稱將在2019年賽季開始前再次改變。

2019年F1的臨時參賽名單上列出了車隊Racing Point,但這只是一個臨時措施。FIA希望讓車隊使用新東家Lawrence Stroll為收購而創建的公司名稱,以區別之前的Force India的名稱,但是他對這個名字並沒有特別的欣賞,因此目前正在討論一個新的名稱。

「這只是一個預留位置,用來代表2019年之前將要發生和宣佈的未來變化。」Otmar Szafnauer如此說到。目前F1改變車隊和底盤名稱比過去要簡單得多,車隊不再需要獲得F1委員會的許可,從而獲得其它車隊的支持,相反的是他們只需要向FIA申請,並遵循正確的流程便可。



 
 
12/0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