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推出全新一代Range Rover Evoque非常時尚,極度環保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18星期一)
它的長像就像縮小版的Velar,兩年前間諜照曝光,LAND ROVER今日正式發表全新一代的Range Rover Evoque產品相關資訊,儘管神似於Velar,但從官方釋出的訊,全新的Range Rover Evoque仍保有它的獨特性。

上一代Evoque是在2010年首度推出,它的時尚設計牽動全球小型休旅車的流行走向,在全球共賣出772,096輛,而新一代的Evoque顯然維持它的原創性,以及高度時尚的特質,並與時俱進,融入更多新的數位與安全科技,包括新的互聯網科技,由於搭載全新的PTA(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 模組化底盤,車身長度和前一代不多,但是讓Evoque的車室空間變大許多,行李廂置物空間也達到610公升,後座傾倒最大置物容量可達到1,383 公升。

一如上一代Evoque推出,曾和許多時尚品牌界異業結盟,全新Evoque此次也和時尚界和科技界品牌界合作, 把時尚設計和環保科技融入車內,發表會請來英國名模Adwoa Aboah穿著Ashley Williams 品牌設計以車內的織布為素材而設計的禮服,來展現Evoque的環保時尚特質,Evoque內裝織布是利用回收的聚酯纖維所製造,事實上,Evoque的每一張座椅織布等同於53個回收的塑膠瓶。

新一代Evoque具有更大的車室空間之外,造型也比前一代更為強悍,它有突出的車肩和輪拱,同時配上21吋的輪圈,展現跑旅的架勢。車頭有十分纖細的LED矩陣式燈組,車側和Velar一樣有隱藏式的車門把,讓車側看起來更簡潔俐落,全車系也有R-Dynamic運動化外觀套件可供選配。

座艙內保有品牌精緻的工藝和用料,採用無接縫的設計和簡約的線條,除頂級材質,也大量採用多環保素材,並融入新的數位科技,打造全數位化的座艙,中控台採用品牌最新的Touch Pro Duo雙觸控螢幕介面,取代繁複的旋鈕按鍵。另配有16向電動座椅。

動力系統係結合了新的48V微型油電動力技術,最大馬力可達到300hp,並可回收煞車動能,使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1公里149克。均油耗達到50.4mph。其 餘動力編成包括D150、 D190和 D240,都是配置2.0升, Ingenium 柴油引擎,並匹配9速自排變速箱,基本款採用前輪驅動和手排變速箱。原廠也預告明年軤將會推出更節能的插電式油電車型,以一具三缸Ingenium 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


 
 
11/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