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ra攣生師弟,MARUTI Vitara Brezza在印度銷售大顯神威!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9/2018星期五)
在國內市場,Vitara可以說是當前SUZUKI最暢銷的SUV主力產品,而在經稱霸市場多年的印度,當地合資設立的MARUTI SUZUKI不但已經家喻戶曉的印度汽車市場龍頭,而且還專屬為當地市場打造了多樣化的產品,其中本文主角Vitara Brezza就是一例,而且從上市以來還愈賣愈好!

根據MARUTI SUZUKI公布的統計資料顯示,Vitara Brezza這款小型運動休旅車,自2016年3月上市以來不但愈賣愈好,而且更於今年10月份締造了單月銷售15832輛的新高紀錄,也成為當前印度市場SUV單一車系銷售冠軍。

相較之下,其他競爭對手10月份的銷售量可說瞠乎其後,同級距亞軍TATA Nexon銷售4608輛,而尾隨其後的單月銷售季軍FORD EcoSport則為3957輛。

這款與國內由金鈴汽車引進的Vitara同樣出自於SUZUKI的HEARTECT全球戰略彈性平台,車格定位略低於Vitara車系,其車身尺碼為3995╳179╳1640mm(軸距2500mm),賣得最好的車款,動力系統搭載的是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製造的DDiS共軌柴油1.3L直四引擎,可輸出90hp/4000rpm與峰值扭力20.4kgm/1750rpm,而且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AGS五速自手排,而且平均油耗更可達24.3km/L。

此外,MARUTI Vitara Brezza這款全印度最暢銷SUV更提供了領先同級距的豪華科技與安全配置,包括可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通的Smart Play觸控車載平台,而標配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ABS+EBD、ISOFIX幼童安全座椅固定座與前述科技配備的車款,在當地建議售價僅32.125萬起跳,而且也與Vitara同樣具備優異的輕度越野與公路兼顧的行車品質,目前也成為MARUTI SUZUKI在印度市場SUV級距堪稱神車的銷售王牌。


 
 
11/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