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全新掀背房車Scala釋出內裝照,台灣預計明年第4季引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9/2018星期五)
SKODA掀背房車Rapid的後繼車Scala,10月下旬釋出一批偽裝照,本周則發布首張內裝手繪圖。外媒預期Scala將在12月6日正式發表,歐洲可望明年上半年上市,台灣SKODA則預期最快有可能在明年第4季導入。

SKODA官方公布的內裝手繪圖,顯示這台Rapid的後繼車,它的設計靈感多半來自於j10 月巴黎車展SKODA發表的概念車Vision RS,除了它的方向盤不再像Vision RS那般跑車化,而趨向於和現在SKODA房車的標準三輻式設計,其於的一些細節設計可說是Vision RS的延伸,你可以看到整體設計簡約多功而且十分細緻,中控虫採取寬螢幕的懸浮式設計,空調出風口則是配置在中控螢幕下方。

此外,我們看到Scala配上全數位儀表,而座椅的部分則是採用超細纖維(microfibre suedia)製做先進防汙、觸感細緻的面料。中控台配置9.2吋的觸控螢幕,而駕駛座前方是10.25吋的螢幕,取代傳統的儀表,而且根據SKODA所說,儀表螢幕顯示有五種不同的顯示模式,可讓車主完全客製化,依個人需求設定顯示模式和圖像。

此外,Scala的中控台除了內建多媒體系統,還有Skoda Connect智慧手機互聯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App遠距進行資訊娛樂系統和導航軟體的更新。

包括它的數位儀表螢幕,以及Scala的中控螢幕,都是同級車中尺才最大的。而Scala採用了福斯集團全新的MQB A0底盤平台,它將提供=SKDOA兩台車使用,除了Scala ,還有也將給2018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下一代跨界休旅車Vision X使用。


 
 
11/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