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與Belstaff首次合作,推capsule系列作品
AUTONET記者:Allan(11/08/2018星期四)
超跑品牌為了讓駕駛人或車主擁有獨特的體驗,同時也可以在享受駕馭樂趣時展現自我風格經常會有跨界合作之舉,而日前英國知名品牌Belstaff宣布同McLAREN合作,推出獨特的Capsule系列作品,開著McLAREN穿著它,無論男男女女上下車都會成為視覺焦點。

此系列推出的夾克融合Belstaff與McLAREN的設計元素,駕駛酷炫的McLAREN跑車搭配散發個人特色的Belstaff夾克,無論是在車內或車外都會成為眾人焦點。

Belstaff這個英國品牌你也許沒印象,但你一定看過它的產品出現在電影中,在知名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影星布萊德彼特穿的就是該公司在1966年推出的Panther夾克,兩間公司表示,此系列推出了10件男裝和3件女裝,每件都融入了人體工學設計,而且外套都採用彈性材質。

Belstaff首席執行官Helen Wright表示:「我們是兩個現代英國品牌,他們對設計、性能和創新有著濃厚的興趣。自1924年以來,Belstaff一直是傳奇和冒險家的服裝商,這款Belstaff x McLaren系列融合了兩個品牌的最佳品質。」而Lightweight Hero Driving 版售價為595美元, Hybrid Leather Driving版則是1595美元,該產品已經在11月6日於英國、歐洲以及美國推出,預計會在2019年初於亞洲市場推出,未來這項產品將會在McLAREN和Belstaff的經銷商販售。



 
 
11/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