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警示音也可悠揚?全新LINCOLN Aviator讓交響樂在車上提醒你
AUTONET記者:Allan(11/08/2018星期四)
在音樂廳享受交響樂震撼樂聲總是讓人意猶未盡,喜愛的朋友也會在自己的車上撥放喜愛的樂章,但你是否有想過將職業交響樂團的樂聲融入車上警示音的想法,全新世代的LINCOLN Aviator運動休旅車這項創舉,可能足以完成許多人的夢想,讓警示音不再讓人覺得無聊或惱人!


這樣獨特的創意,則出自於全新世代LINCOLN Aviator設計團隊初期就希帶給駕駛人獨特的體驗,如果車上的警示音不是缺乏創意就是會惱人,那何不在原有的警示音效上融入交響樂。

LINCOLN針對全新Aviator的目標消費客層,找上底特律交響樂團,請樂團的三位樂手路至三種不同的警示聲,使用木琴、小提琴和中提琴進行演奏。

經過無數次的嘗試,車廠終於敲定了這三種基礎警示音,萬一油箱蓋未關好,或是未繫安全帶時都會響起令人感受愉悅卻同樣具提醒效果的音樂,底特律交響樂團執行長Anne Parsons表示:「聽到這如此有創意的合作機會他們無法抗拒。做為汽車城底特律的交響樂團,底特律交響樂團致力於讓更多的人們接觸到古典樂,無論是最早的收音機和唱片,到現在最盛行的網路,我們都相當有興趣。」

這項獨具創意但同時也更貼心的功能,將在11月28日於洛杉磯車展舉行時,在全新世代的LINCOLN Aviator全球首發時同時發表,當然我們也會持續追蹤新車的相關資訊,高級品牌運動休旅車的競爭方興未艾,但藉由人性化的創意來打造與眾不同的體驗,或許又是今後全球豪華車壇的另外一種競爭。




 
 
11/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