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聖保羅車展報導:TOYOTA Gazoo Hilux GR先參賽再來賣!
AUTONET記者:丹丹(11/08/2018星期四)
為了在WRC與WEC等全球賽事中奪冠,只要掛上Gazoo,彰顯其為了賽道而生的獨特身份,隨著2020 Supra車型的推出,即使是作為賽事用的工作車或真正進軍越野賽事,日前在本屆2018聖保羅車展會場,Gazoo就首發了這款越野賽事專屬運動皮卡!


彰顯賽事風格,外觀上Hilux GR Sport當然比市售運動皮卡款更具侵略性,獨特的進氣格柵以TOYOTA字樣為主要特色,另外增加的車身套件,搭配風格強烈的管狀側踏板和後部運動化扶桿,呈現出相當俐落的越野質感,其他亮點則還有全新擋泥板、LED霧燈與17吋運動化鋁圈組合等。

內裝方面,Hilux GR Sport的運動化真皮座椅,除了專屬的高質感紅色縫線以外,在頭枕上還綴以專屬的GR刺繡徽標,新車也特別針對儀表內裝予以升級,且全數換裝了高光黑飾板提升質感。

另外,為強化駕馭樂趣與應付惡劣路況,Gazoo也專屬打造懸吊系統,換裝更強度更高的運動化彈簧與減震筒,而且也針對轉向系統進行升級,讓面對各種路況都可以提供更佳的駕馭精準程度。

動力方面,Hilux GR Sport則維持與巴西一般市售皮卡完全相同的2.8L柴油引擎語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74hp與峰值扭力44.3kgm,但目前尚未公布當地售價與上市時間前,Gazoo表示未來在巴西市場也將同時供應手排或六速自排配置讓越野買家選擇。

新車預計在正式上市前,先於越野賽中登場作為車隊工作車,最快預計明年會於巴西市場發售。



 
 
11/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