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在2018年從沒擁有過統治性級的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表示曾有人說今年FERRARI一度佔據主導位置,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他堅稱車隊從來沒有享受過MERCEDES-BENZ曾有的優勢。

「這或許是我與其他人有不同意見的地方,我想毫無疑問可以說我們有一輛強勢的賽車,但我覺得人們說我們有一輛統治性的賽車,我並不認為這是真的。」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想如果你看看成績,我並沒發現統治性在哪裡。」

Sebastian Vettel也覺得在賽季某些時候,MERCEDES-GP有非常明顯的領先優勢。「我想有好幾場比賽我們非常接近,我們在決賽中有相當不錯的速度,但我並不認為我們能有可以統治的速度。而另一方面,我認為,他們有,如果你看看西班牙、看看法國、看看俄羅斯,我並不認為我們有過類似比賽。」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11/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