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表示他希望能夠接近Michael Schumacher的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8星期五)
剛出爐的五屆F1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在剩下的職業生涯中的目標至少接近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

「我真的沒有想當然爾得這樣,我處理事情的方法總是感激我所擁有的一切。」Lewis Hamilton表示:「到現在我非常非常幸運,很顯然比大部分人們都要幸運,我不想要把這些當做理所當然。我是否有機會贏得更多勝利?誰知道呢,我會盡我所能。Michael Schumacher獲得了91場勝利,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希望我至少能夠接近他。」

如果Nico Rosberg在2016年的世界冠軍爭奪中敗下陣來,而2007年Lewis Hamilton距離世界冠軍也差一點點,那他也已經是七屆F1世界冠軍了。「我不敢說我是最棒的,因為在分站優勝上,Michael Schumacher的記錄依舊還很遙遠,所以你必須要說他依舊是史上最棒。」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11/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