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EMA車展吹起韓流,KIA和DUB合作推改裝車
AUTONET記者:Allan(10/31/2018星期三)
在拉斯維加斯展開的2018 SEMA零配件展,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車廠一同參展,在這場展覽會上,來自韓國品牌的KIA也在展覽會中出現,與改裝廠DUB合作,帶來的車款是目前最受關注的Stinger GT跑車和豪華轎車K900,以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在拉斯維加斯吹起韓流。

雖然說車輛的實際外觀原廠並沒有公布,不過釋出的照片已經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KIA,以Stinger GT來說,外觀看似與一般車型相同,但在鋁圈的部分已經改成了22吋黑色和紅色的鋁圈,除了外觀搶眼,內裝也是相當熱血,大量的紅色與黑色的皮革在室內鋪陳,座椅也是採用新的配置。

豪華轎車K900則是優雅中,略帶有年輕氣息,無論是車身或車內都是以黑色和藍色為基礎,車身黑色主要片不在水箱護罩和其他板件上,而車內則是在車門中控和方向盤上使用上雙色的設計手法,另外也換上了新的多媒體系統。

而這兩款具有個性的車款,將會在2018 SEMA零配件展上展出,而KIA原廠也表示,會在此次的展覽中發表一項全球首發的事項,究竟是什麼樣的消息,車款的動力是否會更動,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10/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