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新Volante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10/31/2018星期三)
在路上第一次看見敞篷超跑的那種興奮感,你是否會想過去仔細的看過一遍,如果你是一位車迷又或者是一位想入手一部ASTON MARTIN 敞篷車的朋友,那你一定不會想錯過這部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的Volante敞篷版車型,雖然還沒正式問世,不過在外國這部車已經被捕捉到在測試的階段了,預計明年問發表。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紐柏林賽道總是會出現相似的測試車款,而此次這部被捕捉到的車款,在外觀上並沒有我們常見的迷彩貼紙,反而是拔掉廠徽車身烤漆換成了全黑,在外觀上與一般車型沒有很大的差別,最大的不同就是出現軟頂敞篷。

對跑車而言,帥氣的外觀必須與強大的內在相輔相成,預計在動力的部分會與目前販售的動力相同,使用的是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前中置的配置,最大馬力可以達到725 hp ,紐力達到900 Nm ,但由於是搭載在敞篷車型上,在實際加速表現可能會有差異。

不過原廠目前都沒有公布這款車正式亮相的時間,另外標準版車型也才剛上市,預計最快會在明年第一季首次亮相,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10/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