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續航達60 km,新BMW 330e Plug in Hybrid 明年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10/31/2018星期三)
目前在BMW旗下最受關注的,除了性能品牌M就屬混合動力和電動車最備受關注,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亮相的全新BMW 330e,也預計會在明年正式與與消費者見面,新車型除了在外觀有做改變,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純電動行駛下可以達到 60 km。

乍看之下,大多數的人會覺得與一般汽油版車型沒有差別,不過能夠驗明正身的,就是在左側葉子板上的 i 標誌和和充電蓋,而最令人在意的動力,則是使用一具2.0L 四缸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系統,雖然說與上一代車型規格看似相同,不過新車型添加了XtraBoost模式,讓車輛在純電動行駛續航力比上一代多了1.3倍。

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新BMW 330e Sedan的綜效馬力可以達到252hp ,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由於是混合動力車型,該車的平均油耗也降到58.8 km/L,如果開啟XtraBoost模式,馬力更是可以提升至292 hp,-60-100 km/h加速也只需要6.0秒。

而從新車的續航力之所以可達到60 km,是因為提升了電池的容量,不過原廠也表示電池位於座椅下方,所以不會占用到行李廂空間,相較於前代的40 km有很大的進步,除了動力上有很大的進展,新車型還可以依據駕駛模式改變引擎排氣聲浪,這部車是否會引進台灣市場,我們也會持續追蹤。


 
 
10/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