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新計畫,VinFast預計明年發表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10/31/2018星期三)
今年巴黎車展首次亮相的越南品牌VinFast,在會場成為展場上的全新焦點,不只是讓全世界看見這個想進軍世界的新品牌的誕生,也讓世界看見車廠的造車決心,不過最近這間車廠也傳出了即將推出全電動車型,預計會在2019年推出。

車廠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首次展出兩款車型,分別是轎車VinFast LUX A2.0和SUV車型VinFast LUX SA2.0,兩款車的設計都是由Pininfarina親自操刀,但傳言中的全電動車型將不會委託Pininfarina,而是會委託另外兩家公司負責,開發由德國EDAG負責而設計則是義大利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負責。

其實,這件事並不意外,畢竟世界各大汽車品牌都正走向電動化,就算是新成立的汽車品牌,如果沒有跟上電動產業似乎會格格不入,不過要進入電動產業就必須要有相關的電動技術,所以車廠找上了美國公司SIEMENS合作。

這項合作協議在今年8月簽屬,在協議中除了合作開發電動公車外,還包括了電機製造許可證和電動公車的零部件供應,無論是推出哪種車型,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改善越南的空氣品質,未來車廠還會有哪些動作,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10/3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