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宣布將於泰國建立全新生產據點!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0/2018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擴大對於東協與新興市場的商業車產銷佈局,日前FUSO總部-MFTBC(Mitsubishi Fuso Truck and Bus Corporation)宣布將於泰國境內建立一座全新的商業車生產基地。

日前,今年四月甫接任Daimler Trucks Asia總裁兼執行長Hartmut Schick,正式宣佈將於當地投資45億泰銖興建全新的商業車CKD生產基地,同時負責泰國境內FUSO經營業務的DCVT(Daimler Commercial Vehicles Thailand)也將正式接手M-BENZ商業車於當地的銷售與服務,進一步擴大DAIMLER卡客車於當地的產銷佈局,這些都是基於泰國本身位於遠東經濟走廊(EEC)的特殊地位。

這項建設已經正式開始動工,最快將於明年第二季正式完工啟用,新廠完成之後,當地就可以組裝包括FJ 2528C等中型商業車,以彌補目前由印度出口至當地的產能不足。

在新工廠完成前,目前在泰國與東協各國所銷售的FUSO商業車,由2015年起就由位於印度的DAIMLER南亞分公司供應,而泰國近幾年來FUSO商業車的銷售不但居東協之首,而M-BENZ商業車銷售與服務業務整合至DCVT之後也將大舉擴張當地的產銷佈局。


 
 
10/30/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