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真心為Kimi Raikkonen取勝感到高興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8星期一)
在成功地搶救回一個第四名的成績,同時看到隊友Kimi Raikkonen贏得美國站優勝之後,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的情緒有點複雜。

在與一輛Red Bull賽車發生碰撞後,Sebastian Vettel的比賽被打亂了,而這已經不是本賽季的第一次了。在日本是Max Verstappen,而在美國站的第一圈是Daniel Ricciardo。Sebastian Vettel從第5位滑落到第15位,他不得不快速地開始重新奪回位置,以防止Lewis Hamilton有任何在美國站贏得世界冠軍的機會。

「我有一些複雜的情緒,我真的很為Kimi Raikkonen感到高興,但我對我的比賽並不滿意。」Sebastian Vettel表示:「那個彎角是向內縮緊的,我真的再也無法躲避了,然後我們就撞上了。顯然,這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對我來說,但我很為Kimi Raikkonen感到高興,真的。」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