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車聯網市場,Avis將與FORD共同提高使用量
AUTONET記者:丹丹(10/29/2018星期一)
與自動駕駛系統同樣被視為未來的用車革命,車聯網除了對一般乘用車有著相當大的影響外,在車隊管理以及乘客載運方面也極具潛力。近日,FORD宣布將與美國知名汽車租賃公司--Avis進行合作,雙方將針對車聯網研發展開布局,未來更預計將投入35000輛車車型進行後續測試。

雖然是以傳統車廠著稱,不過FORD除了長年耕耘專屬車用技術外,同時也擁有龐大的測試數據,據悉FORD將提供Avis相關里程數、車輛診斷等資訊,讓未來用戶能更加準確與迅速地掌握鎖所需資料,並享受到無縫式的租賃體驗。而對於FORD而,亦可運用Avis的移動管理程式進行延長租賃日期等操作。

由於在布局的過程當中牽涉到龐大的資訊量,因此,FORD也成立了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以提供鑲入式的遠端資訊服務,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目前外電掌握的資訊,Avis集團將會於今年年底組成包含了一萬輛的FORD車聯網車型,屆時相信整體服務功能將會再次擴展。

其實早在2015年時,FORD便於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上公布了未來智慧移動的藍圖,並且也於全球推出了包含自動停車、無人車以及大數據運用的智慧移動藍圖。而本次與Avis的合作也將為填補過去車聯網所沒有的商業產品模式。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