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SQ5低調內斂改裝,Lumma Design 推灰紅版CLR 5S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10/29/2018星期一)
在今年七月,專門改裝SUV的改裝車廠Lumma Design,發表一款專屬AUDI SQ5的套件,當時推出的改裝套件為黃與黑兩色為主,而此次推出的則是灰紅版套件。

只要是喜歡這個改裝品牌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全車套件包括了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尾翼與寬體化前後葉子板,為了視覺上有更強烈的效果,葉子板和車門鈑件都有外擴,搭配Lumma字樣的方形排氣管,這些改裝套件讓車身線條更有視覺衝擊。

改裝車,除了外觀是引起眾人目光的主因,另外一個就是動力了,經過改裝廠的調教後,這具3.0L V6 TFSI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54 hp,扭力可以來到51.0 kgm,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在5.4秒內完成100 km加速。

除了車身上的套件,車身的高度也與原廠還要低,車頭離地高維35 mm車尾來到30 mm,但是在車室部分,改裝廠只有將部分的版件做調整,像是鋁製的踏板和地毯,雖然與之前發表的黃色版相似,不過這也讓消費者ˋ多了另一項新的選擇。

照片取自Lumma Design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