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休旅車元年,VOLKSWAGEN表示2025年旗下一半乘用車型將會是SUV
AUTONET記者:丹丹(10/29/2018星期一)
隨著休旅車於全球市場上的熱銷,越來越多車廠也將發展重心放在SUV的研發領域。對此,德國大廠VOLKSWAGEN也在發表全新T-Cross之際宣布,將會於2025年前旗下一半以上的乘用車型會是休旅車,強烈顯現出車廠欲成為SUV市場上一方獨霸的地位。


相較於現今五分之一的乘用SUV,將生產規劃改為二分之一可說是一項相當重大的變動,如果未來真照車廠的規劃來走的話,這也代表VOLOKSWAGEN未來至少會有超過30款以上的休旅車型。

SUV越來越受到全球客戶的歡迎,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在追求SUV攻勢。這將是加強我們核心業務的關鍵要素,以便我們可以投入數十億歐元用於自動駕駛的研發上。VW營銷和售後品牌管理委員會成員JürgenStackmann如此表示。

目前車廠也以四款全球戰略SUV為主,其中包括T-Cross、T-Roc、Tiguan和Touareg。這還不包括北美獨家Atlas和中國Teramont。值得一提的是,旗下第一款全電SUV--ID Crozz也將於2020年推出,屆時相信又將在休旅市場上創造出另一波話題性。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