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OLVO V60 Cross Country,英國售價153萬新台幣起
AUTONET記者:Allan(10/29/2018星期一)
全新的VOLVO V60 Cross Country,相信想購買這款車的台灣消費者非常期待,雖然國內目前還沒有引進新車型,不過這款車近日開始在英國市場接受訂單,售價為38270英鎊(折合新台幣153萬元),預計在明年第一季開始交車。

外觀設計完全呈現車廠時下最流行的設計風格,不過與標準版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增加了許多防刮材質,分布在車頭車側這樣的配置創造出更具動感的視覺效果,另外為了符合車輛的越野性能,車輛的離地高為60 mm。

英國銷售總監Matt Galvin表示:「自1997年推出以來,V60 Cross Country一直是旗下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不只是保有車廠堅持的車身剛性,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而標準版車型在早些時間推出得到極大的好評,希望新增的Cross Country也會有相同的效果。」

最令人在意的動力,使用的2.0L D4柴油引擎,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87 hp ,在駕馭模式上還可以擁有Hill Descent Control和Off Road兩種模式,而原廠公布的平均油耗為5.1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135 g/km,未來台灣市場會引進那些動力車款,我們會持續關注。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