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再強化,2019年HONDA Civic Si美規車型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29/2018星期一)
隨著2019年式Civic的推出,HONDA也為後續的銷售策略進行了更深入的布局,近日車廠也在北美市場推出了Civic Si車型,而這也是繼該車於2017年首次亮相後所推出的小改款車型。

售價方面2019年Civic Si Coupe和Sedan的起價為25,195美元。雖然比2018年式增加了約200美元。但與現行車款相比,全新Civic Si轎車也做了部分令人滿意的更改,並且在內裝方面有著更便利的功能係,其中包括Display Audio多媒體影音系統,藍芽配對系統也以集合的方式降低使用上的煩躁感。

兩款Civic Si車型同時也搭載了多功能方向盤增加便利系,此外,按鍵式空調控制系統也是更新後的要點之一,其他包括全新電子駐車製動開關以及加大杯座也在更新名單之中。動力方面,雙門轎跑車和四門轎車都搭載了六速手動變速箱以及1.5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發揮205hp的最大馬力,其他包括螺旋限滑差速器和可調節雙阻尼系統。

2019年的本田Civic Si Sedan和Coupe將於11月1日起在於北美市場進行銷售,至於台灣市場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2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