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固車用電子市場,SAMSUNG將擴展Exynos和ISOCELL品牌
AUTONET記者:丹丹(10/26/2018星期五)
除了以智慧型手機聞名全球外,韓國大廠SAMSUNG在車用電子領域同樣也耕耘已久,近日更宣布將擴大旗下子品牌--Exynos和ISOCELL,為現今即將邁入電動車與自駕車環境的車市提供更靈活的用戶解決方案。

“Exynos Auto和ISOCELL Auto,SAMSUNG將經市場驗證的技術配置於汽車應用中,”三設備解決方案事業部副總裁Kenny Han表示。“憑藉快速的電信服務、準確和強大的處理能力,我們的自動品牌將為下一代智能車輛帶來全新的駕駛體驗。”

其實自2017年以來,ISOCELL圖像傳感器便在成像技術達到創新,該傳感器基於公司創新的像素隔離技術ISOCELL,即使在低光環境下也能提供更好的道路和周圍環境可視性,加強自駕車型的系統可靠性。

談到系統架構方面,Exynos Auto提供的處理器分為三個子類別:用於高級車載信息娛樂(IVI)系統的Exynos Auto V系列; Exynos Auto A系列適用於ADAS; 和Exynos Auto T系列用於遠程遠端資訊處理等領域。而以整體架構來看,如果SAMSUNG能持續布局的話,相信將會對未來自駕車產業產生重大影響。


 
 
10/2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