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Bangle新作?CHTC恆天集團REDS項目首款概念車Redspace中國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5/2018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HTC(中國恆天集團有限公司)REDS項目推展首款智慧移動空間概念車Redspace日前正式首發,且同步發表了包括復古版與SUV版等車型,新車更由前BMW設計總監Chris Bangle負責整車設計。


Chris Bangle
CHTC恆天集團表示,REDS Redspace定位為智慧城市出行用車,且具備可旋轉的駕駛座椅(但僅能在車門關閉時使用),而且可隨意移動車內座椅、放倒或轉向提升空間彈性,方向機柱更採用活動式設計,而17吋數位螢幕還可在行車時降低1/2高度,根據不同配置還可選擇後行李廂容積,還有針對雨天或雪天上下車可伸縮便於乘員上下車的活動遮雨篷等。

另外,顛覆傳統的整車輪廓,讓面積更大的車頂可容納更多太陽能電池板,其能量還可提供車室空氣濾清器的動力,其整車單次滿電續航里程為350-500km。

而且無論是復古版或SUV版,Redspace概念車僅不到3000m的車身長度,車室內最多可提供5人乘坐,也可依照須求調整為1-4人座配置,Chris Bangle表示Redspace概念車不能再使用傳統燃油汽車的思維來設計,而且將定位為人們除了居住、工作、休閒的第四空間,既能作為出行代步工具,停車時則變為多功能、互聯與安靜的工作場所,車頂篷還配置了可下拉的移動辦公桌,可以開會或者播放PPT簡報檔;休閒時,Redspace又為乘客提供了放鬆的空間,且可藉由內建的17吋螢幕在車內享受各項娛樂設施,而顛覆性且多變的空間機能,更可完全在車門關閉時完成動作。

CHTC恆天集團更宣稱,Redspace概念車具備高強度的主被動與先進預防安全科技,而且更在傳統A柱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來保護電池裝置,其實車撞擊測試可滿足包括歐、美、日、中等國的車輛安全法規。



 
 
10/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