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創廠首顆「蛋」,命名Spirit of Ecstasy
AUTONET記者:Allan(10/25/2018星期四)
說道法貝熱彩蛋許多人都不太清楚這是甚麼,不過相信你一定看過知名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 世紀末的魔術師」,影片中所有人在搶奪的物品就是法貝爾彩蛋,現實中這些物品隨便一顆都是價值破千萬的精美工藝品,近日英國車廠ROLLS-ROYCE也與法貝爾公司合作製作了一顆屬於車廠獨有的彩蛋,並且命名為Spirit of Ecstasy。

雖然在造型上並沒有仿造傳統的封閉式設計,但使用的材質和物品都可以秤拖出這個藝術品的價值,根據原廠表是,蛋的設計是由旗下設計師Stefan Monro和Alex Innes設計的,再由法貝爾公司首席設計師Liisa Tallgren規劃,由七名工匠所做的效果。

要製作出這具現代感的藝術品可是相當不容易,法貝爾公司耗費了兩年的時間才完成,在每一片18K白金上都鑲了手工磨砂的390克拉紫水晶,下半部玫瑰金上方還鑲了10克拉的圓形鑽石,而這顆蛋的主角還是代表車廠的歡慶女神,不過這件藝術品的此吋只有6.2吋重量卻只有400 g。

當但打開時就像人重生一般,這顆具有特殊意義的蛋已經在勞斯萊斯之家揭幕並展出,預計之後會在聖誕前在法貝爾公司位於倫敦的店面櫥窗展示,這象徵兩家公司首次合作的精美藝術品未來還會去哪,我們將會持續追蹤。


 
 
10/2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