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為Hilux皮卡50周年推出英國限定紀念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4/2018星期三)
關於慶生會,我們可以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慶生會,今年是TOYOTA旗下的皮卡Hilux的50周年,原廠為歡慶50,在各個市場陸續推出風格迥異的周年紀念版,今年初TOYOTA曾在歐洲推出限量50台的Chrome Editon紀念版,最近再推出英國限定的限量版,僅限50台,自11月1日接受買家下訂,從外觀就可以到它的不平凡,配備Bilstein的避震,更結合了英國專業改裝廠Arctic Trucks越野休閒改裝技術。

這台Hilux英國限定紀念版,是以Hilux Invincible車型為基礎進行改裝,車身前後離地高度比原車型各自增高40mm和20mm,並配上16x7.5規格的265/75 BF Goodrich的全地形胎。 全車處處也有Invincible 50的徽飾,另定也配備較突出的輪拱和貨斗的雙扶桿,以及Vision X LED燈和Line X的貨斗墊和擋泥板,內裝設計則多少是受了電影「回到未來」那台TOYOTA的SR5的啟發,車內還有Hilux限量的銘牌,標記著Built by Arctic Trucks的字樣。

它的動力配置是一具2.4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48hp,配上6速自排變速箱。全車也配備TOYOTA的TSS安全輔助系統,以及防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定速巡航、道路號誌辨識與沙塵感應式車頭燈組。中控配備Toyota Touch 2娛樂資訊多媒體系統,內衛星定位導航、免持鑰匙車門感應和雙區恆空調匙等。

全部車款都採黑色車身塗裝,所有的TOYOTA徽飾也是黑色塗布。Hilux具有3.5噸的拖曳能力,貨斗的承載量1噸,另有尾拖曳控制系統,可對應強烈側風或艱難的越野地形,來增強尾車的穩定性。


 
 
10/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