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回中型皮卡市場地位,FORD投資8.5億美元重啟美國生產線
AUTONET記者:Allan(10/24/2018星期三)
FORD Ranger是旗下最具重要性的產品之一,時隔七年,原廠將這款受到全球車迷熱愛的中型皮卡生產線,再次回到美國本土生產,這次車廠投資了近8.5億美元在密西根州裝配廠,而這個生產線主要是生產Ranger和Bronco兩種車型。

其實FORD這次做出的決定,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安撫股東和未來的不確定性,而此次舉也是要加強車廠在皮卡市場的地位,不過這樣的舉動其實是算是一個很大的賭注,車廠在今年股價下跌30%,面對的除了原物料成本增加,以及前些日子炒得沸沸揚揚的貿易戰等問題。

在美國工廠製造的新款Ranger,在動力規格上都是統一搭載2.3L 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以產生270 hp,搭配10速自動變速箱,另外也可以選擇四輪驅動系統,而目前美國中型皮卡市場銷量最好的是TOYATA,此次的舉動,也很有可能是要搶為原本中型皮卡市場寶座。

重新將這兩款車回到美國本土,另一項考量也是為了符合美國消費市場,隨著皮卡、SUV和跨界休旅崛起,車廠也必須要做出相對的策略,預計到了2020年旗下產品替換將會達到75%,而之前的房車和小型車將不再銷售,車廠做的決定是否會如預期順利,請持續追蹤我們。


 
 
10/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