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嚇一跳的概念,CHEVROLET Camaro SS Shock Concept
AUTONET記者:Allan(10/24/2018星期三)
原本知名度就相當高的CHEVROLET Camaro,在變形金剛電影出現後再次讓這部美式肌肉車成為車壇的焦點,在今年初推出了全新車型,不止是外型更搶眼也為這款車獲得不一樣的生命,不過原廠即將在本月底舉辦的SEMA改裝大會推出一部名為Camaro SS Shock Concept的概念車,究竟有甚麼不一樣,讓我們來看看吧。

最令人吸引的地方,就是車身搶眼的螢光色Shock Yellow,不過雖然是概念車,在車身造型還是使用2019年市的車身架構,帶有以往Camaro的設計風格,在引擎蓋中間拉凸起的肌肉線條兩側,用兩塊黑色點綴達到視覺上的衝擊。

而車廠也同樣推出了19年市Camaro的升級套件,除了外觀的空力套件,也包含了車內的Recaro運動化賽車座椅,而在機械方面也提供Brembo對向六活塞前煞車系統與1LE競技化懸吊升級套件。

不過動力方面並沒有獲得原廠的證實,預計會使用現有的2.0T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6.2T V6機械增壓引擎,而該車將會出現在10月30日的SEMA改裝大會,未來這個搶眼的顏色是否會提供消費者,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10/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