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改款,NISSAN 2019年式Maxima將於洛杉磯車展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10/24/2018星期三)
作為NISSAN在北美市場上的旗艦車型之一,Maxima將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新車除了將搭載全新外觀以及安全套件外,同時也將搭載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等車用系統大幅強化新年式車款的科技功能性。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外觀方面將會搭載重新設計的霧燈以及V Motion 水箱護照,配合更加銳利LED頭燈設計、大面積水箱護罩以及多輻式運動化輪圈的設定後,整體運動氛圍也獲得了提升。車尾方面目前車廠尚未公布,不過為了配合更具侵略感的車頭設計,設計上應會有所改變,以達到符合車廠旗艦轎車的商品定位。

另一項更新要點還包括新一代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軟體的變更,而現行的 Safety Shield 360 也將予以保留,ICC全速域智慧定速、ILDP車道偏移預防、ALC主動車道控制等安全配備都將帶給駕駛更加安全的駕馭體驗。

而在動力方面,所有目現行車款搭載了了3.5L V6引擎,並能發揮300hp最大馬力表現,同時配合Xtronic CVT系統,新年式車款或將維持原先的動力規格。新年式車款預計於今年12月份推出,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