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大轉變,ROLLS-ROYCE表示將花十年轉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丹丹(10/24/2018星期三)
雖然電動車可說是車市發展趨勢,但對於傳統大廠而言,摒棄傳統內燃機車型依然是相當重大的決定,其中包括豪華車廠ROLLS-ROYCE,雖然該車廠在四年前曾表示部會推出純電車型,但時至今日則改口,並且表示將會以未來十年進行轉型。

根據外電對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üller-Otvös的專訪表示,車輛電氣化才會是是車廠的未來。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以混合動力為輔,車廠則是會直接推出純電車款,對此,執行長也表示畢竟電動化才是主要目標,因此未來並不會推出混動或是其他動力規格。

而在技術方面,據了解未來將會採用源自於BMW的電池技術,並且將利用200kWh的電池容量來強化車輛續航能力。至於未來新車將會以何規格推出,如果參考2016年所推出的Rolls Royce Vision Next 100的話,量產車型除了以輕量碳纖維進行輕量化外,也不排除會以前後雙馬達的方式運作,而作為概念車的另一項特點,自動駕駛系統或許也將成為車廠的第二發展重點之一。

不過秉持著多年大廠的傳統,車廠是否會真正頭像所謂的科技市場的懷抱,勢必也將成為車市關注的焦點之一,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24/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