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國買家就愛大一號,賓士GLC推出中國限定長軸版GLC L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18星期二)
中國大陸的買家買新車「就是喜歡大」的習性不改,甚麼都要大一號,而幾乎各外國車廠也都會針對大陸市場推出中國限定的長軸版。賓士今年就推出長軸版的A-Class,現在連SUV休旅車也要推出長軸版,本周賓士就宣布針對中國市場推出GLC的長軸版。由於AUID的Q5推出中國限定的長軸版Q5 L,因為賓士也推出它的應對車款GLC L。

賓士的工程師讓GLC的軸距拉長大約100mm,這讓車內後座擁有更大的腿部空間,這使亘 GLC的車長增長為4米76。車寬為1.89米,標準版GLC的車身淨重1790公斤,長軸版的GLC也將稍重一點。

就像所有已經在中國推出的中國限定長軸版車款,GLC在視覺上明顯不同於標準版車型,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車子有比較大的後車門,而這也會讓整台車的車身比例看起來有些不同。

而在引擎蓋之下,一切仍照舊,GLC仍配備三套不同動力輸出的三缸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共有三個車型GLC 200 L 4Matic、 GLC 250 L 4Matic和 GLC 300 L 4Matic,各自最大馬力分別為184hp、 211hp和245hp,各車型昭標配全時四輪驅系統,並且配備9速自排變速箱。

至於車價部分,GLC L大約會比一般標準版的GLC貴了1450美元,長軸GLC L將由北京賓士汽車(BBAC)負責生產,這是賓士所屬的戴姆勒集團和北京汽車(BAIC)所共同合資成立的,GLC和GLC L兩台車採混線生產,該車款預定下個的廣州車展首發。


 
 
10/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